Karry Zhu

【飞波】一见钟情

小波啊😁

吉坂曳:

      *角色拉郎,逻辑全死


      *严重ooc


      *勿上升真人上升角色      


       (一)


       


        s市的夜晚总是燥热,好在风大。


        


       张小波吃着威化,正在家里埋头做笔记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刚接起来,里头就传来彤彤颤抖的哭音,


       


       “小波……小波……我杀人了呜呜呜……怎么办……怎么办……” 。


       


       傍晚彤彤打他电话的时候还很高兴地说晚上节目组要介绍意向签约的唱片公司和她们一起聚餐。


       


       张小波想也不想就撞开了桌子,拔腿跑出门。


       


        要说今年最开心的事,大概就是这次彤彤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杀进了s市的歌唱选秀总决赛,而且已经在线上线下收获了一批数目不小的粉丝,把阿杰雀跃得,连之前送货没注意出了车祸伤了一条腿都没什么怨言,只说耽误了他做未来大明星坚强后盾的紧张攒钱之路,被小波和彤彤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小波刚来彤彤在s市租的地下室里住没几天,彤彤天天抱回来一堆新的粉丝寄信给他看,两个人笑嘻嘻看完,又像杂货店收到的信一样都好好把它们收好。阿杰留在b城养伤,一天三个电话打过来哀嚎自己的腿怎么还没好,顺便叮嘱小波好好复习,在新学校的补习班里收起他那倔脾气,不要和同学闹矛盾,遇到委屈一定要和他说,饭要吃饱衣要穿暖,不要不舍得花钱,口气像天下所有的备考家长一样不厌其烦。小波嗯嗯嗯地应着,末了补一句阿杰你更年期了吗好啰嗦哦,然后笑弯了眼睛听对方在电话里大喊你这个没良心的小坏蛋。


      


       张小波心里七上八下,火速打了车到了市区那家豪华酒店,连电梯都来不及坐,直接从楼梯跑了上去,到达楼层的时候还差点撞到了在楼梯口抽烟的一个高大男人,只匆匆道了个歉,并没注意那人追随而来的玩味目光。包厢乱哄哄的,饭店节目组唱片公司的人站了一堆在门口,小波挤了进去,看见了角落里缩成一团的彤彤。


      


       “小波!”


       


       彤彤尖叫起来,像看到了救星一样抱住他,眼泪流的乱七八糟。


       


       张小波反手搂住了她,确定了她人没有什么伤的样子,便转身抬头看向屋子里围着的人,


    


       “我是张彤彤的弟弟。” 


       


       “有事我来解决,你们别动她。” 


     


        有人冷笑了一声,“你是她弟弟?”


       


       “她拿酒瓶砸花了海纳老总的脑袋,刚送去医院,你准备怎么办?”


      


       (二)


       


       谭小飞也没想到那些家伙动作那么快。早上他还在楼下餐厅吃早点翻着手下人送来的资料,晚上秦子就嘿嘿笑着说,人已经送到了他的房间。


 


       张小波,张彤彤。b城某孤儿院的孩子。一个刚来s市进行高考补习没多久,一个正在选秀比赛里冲刺冠军。


       


       而比赛赞助方正好是秦子手下那个公司,昨天无聊刚好陪着秦子去了节目组搭桥的饭局。


    


        饭局无非就是觥筹交错酒尚酒来,几个进入总决赛的姑娘不出意外,会在比赛后被分别签下来进行进一步的包装。他看着秦子公司那个负责人,腆着啤酒肚挂着笑,对着一个紫发少女动手动脚,一定要她再喝几杯。少女明显不耐烦又没经验,连脸都涨红了。


     


       这种场面见多了,谭小飞眼皮子也没怎么动,秦子见他兴趣缺缺,要赶他出来换换空气,又悄悄说,“哥们,实在无聊的话,要不要找几个对你口味的漂亮货玩玩?”


      


        谭小飞私生活向来随便,什么没玩过,他轻笑了一声,摆摆手就出来了。


       


       几分钟后,包厢里响起玻璃破碎和尖叫的声音。


       


       隔壁楼道里抽烟的谭小飞挑挑眉,见楼层迅速上来了酒店的经理和保安,不一会儿又上来了120,包厢里乱成一团。


      


       秦子出来翻着白眼说,老杨这个傻逼,玩的尺度都不会把握,被人爆头了。那妞也是够烈。


       


       谭小飞只是对这场闹剧置之一哂,还没再抽一口烟,楼道里突然冲上来一个男孩,速度之快,差点把他的烟撞到了地上。


      


       “先生对不起!”


      


        少年气喘吁吁,向他弯了个腰就匆忙掠过,谭小飞只来得及看见一双眼尾婉约的大眼睛,背带裤黑顺毛,软蓬蓬的,很好摸的样子。


       


       还有一阵,唔,奶香。


      


       谭小飞慢慢地跟着少年的身影来到包厢门口,看见少年找到了紫发女孩,把她护在身后,又强装镇定地看向屋里一众,表示随便他们怎么办,只要别伤害他姐姐。


        


       远远看着侧脸,睫毛长得瞩目,眼珠子在包厢吊灯的流光下闪着碎光,鼻子长得漂亮,嘴巴长得漂亮,整张脸都很漂亮。


       


       秦子看见谭小飞舔了舔嘴唇,眼睛眯了起来。


       


       tbc


       没人吃小波我就来吃了呜呜呜,这角色被俊俊演得太妙了我坐在影院看着大屏幕在心里鬼哭狼嚎,瞎j b写一写俗烂剧情上升我也不要上升角色and真人!

评论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